close

 

 耶~收集全部保養品了(誤)

 

是真的有需要啦媽媽

半年前把全部的保養品都換成這牌子

 

從洗臉到保養

 

 

首先,是最入門、已經使用很多瓶的 極致保濕溫和潔膚乳

如同他的名字,質地偏水,洗起來不緊繃、很溫和,

沒有什麼味道,起泡力弱弱的,不致粉刺。

這款記得診所護士對於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產品會推薦這一瓶,

各膚質、治療痘痘皆適用。我是冬天、春天使用。

 

但到天氣漸漸變熱、夏天的時候,

我覺得洗完臉,很快臉就油油的,不舒服的感覺,

會改使用胺基酸潔面霜

 

 質地是霜狀,這是我每次的用量,臉到脖子可以塗抹。

此款比較好起泡,其他的優點都跟上一隻洗面乳一樣,

重點洗完後,臉覺得比較乾淨、不油膩

這炎熱的天氣使用此洗面乳真的很爽,很舒服。

  

附上診所拍攝如何洗臉短片,洗臉是一門學問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8WK0PqXLc

 

日常保養品

局部左旋c左旋c精華液保濕精華液保濕乳液

醫生在瓶身都有註明請稍待1-2分鐘再塗下一瓶喔

 

  

局部左旋c因為上一篇就有介紹了,便不再贅言。

 

高效左旋c20%精華液

質地偏水,很好吸收,沒什麼味道,不會油膩

但因為才剛使用不久,實際效果可能還要再觀察。

目前我夏天還沒變黑,當然平常也有在防曬喔!

看介紹感覺很厲害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這一支質地也是偏水,沒有味道,之前冬天就只單靠這一罐,

我覺得還蠻夠力的,沒有脫皮的困擾,但我男友覺得保濕還不夠力啦。

 

  

清爽活力修復保濕乳

這也是最近才購入的

因為我臉上痘痘算穩定了,偶爾才會冒一顆

開始想作怪了,想化妝

但發現只簡單保養,使用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似乎不太夠

妝會上不上去(不服貼),鼻翼會有白白的削削,

我會在要化妝的前一天早晚增加 乳液這一個步驟

隔天的妝就可以很順利的上妝完成(ya)

 

但是!!!我都會在上完乳液,過了幾分鐘,

就會用手去把多餘的乳液擦掉....

嘿嘿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身體是誠實的嘛~~

可能是我塗太多太厚,會覺得有點小負擔。

但這一瓶我男友就很愛,他覺得這樣的保濕程度才能滿足他

 Before

  

 After

 S__11157551  

  

 

 以上,個人感受,還是要大家實際親身體驗。

 

距離我看診已經有段時間了

之前的治療期間約為104/12/16-105/3/15吧

之後我痘痘就沒再這麼密集長了,

也就沒有再倚賴吃藥治療,

頂多偶爾冒痘痘,這時候會靠擦藥治療,

跟以前最大差別是就算原本的痘痘消失了,也不會有其他痘痘排隊冒出來

以前是好不容易有顆痘痘消失了,馬上另一邊其他地方又長痘痘了

 

燕麥清新舒敏卸妝乳.極致左型C20%局部加強精華液.背部用果酸

請參考這一篇。 

夏天到了,背部用果酸真的是幫了我跟我男友大忙阿!!心頭好

 

 第一次看診心得


EZSKIN果酸換膚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