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這條防曬是輕鬆美膚的醫生介紹給我的

是一條不治粉刺、不用卸妝、不會悶,沒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雖然只有spf 30,但我覺得防曬效果很好哦!

這個夏天有去澎湖,毫髮無傷,沒有變黑維持一樣膚色回來。

  

有點乳液乳霜的感覺,

質地很清爽,但我覺得用量消耗的蠻快的(應該不是我臉大吧),

但會跟我的彩妝打架,就會產生白色穴穴,

所以如果有在化妝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有所取捨囉~

 

我在澎湖有大量補防曬,頻率一小時一次吧,

這樣的頻率,使我沒有曬黑,也沒有長痘痘哦!

我男友臉部防曬是使用安耐曬金瓶,

他旅行第二天就哀嚎說他覺得臉上鼻子那邊有長悶痘了。

但安耐曬金瓶使用在身體,防曬效果也一級棒哦,很值得信賴。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

  

去年去蘭嶼、綠島,

我使用的是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露spf46,

一樣沒有變黑,但馬上旅行途中臉部就有粉刺了!

但我好喜歡耐曬臉部專用防曬的潤色效果哦,

會覺得自己皮膚被美肌了一次,

可惜真的每用隔幾天臉上就感覺長粉刺了。

用在膝蓋試塗效果

質地偏水,潤色會使膚色變白

   覺得很好塗開抹勻

 

  左右兩隻腿對著,圖中的右膝蓋是不是比左膝蓋白了呢?

 

同場加映:ezskin美白保濕體驗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