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折扣季總共買了5件

但真正滿意的只有一件QQ

2.PNG

8.PNG

 

156/45,以下的搭配都是搭有跟的鞋子喔

 

上衣是earth的,限點折扣馬甲緞面細肩吊帶長裙

很喜歡這一件,穿起來很舒服,是有點厚度的,秋天限定吧

但穿這件被朋友虧的好慘XD

大家一直說我是孕婦~~~~~

穿這件去上班還跟其他部門的同事撞衫欸!!!!

他穿的是粉紅色

  

朋友幫拍的

  

 

接下來都是不太有愛的分享了QQ

heather 軟綿綿混羊駝毛領圓領毛衣

這是Kiki妹穿起來,仙女感~

 

這是我的衣服崩壞照 

穿起來非常的顯胖!!!為何MODEL穿起來這麼仙呢

我超討厭這種顯胖衣服QQ 

覺得會顯內衣形狀,不太愛

這一張裡面衣服沒紮好😂

  

 

 ingni 柔軟手感直條壓紋V領上衣 $570 

   

這件當初是想買來搭吊帶長裙,

但收到看到成品覺得只有麻豆才能穿出味道(?)

一件很普通的V領毛衣,材質不厚,

如果在實體購物店,我絕對不會以這價位買

 

 

RETRO GIRL 不規則長裙 焦糖色 $490

擷取.PNG

5.PNG

這件長裙板上也有其他版友分享

我也無法駕馭,長度是剛好合身,但穿起來就是說不出來的詭異

收到馬上低價賣出,但版友收到還蠻滿意的,說感謝我割愛好好搭好喜歡XD

心情有種很FUNNY的感覺~~~~~

 

heather 格紋2way連帽斗篷圍巾

擷取.PNG

這又是被圖片給迷惑的

一直沒有試過這風格

收到覺得實品其實非常棒,毛很好摸,顏色很飽滿

可惜我真的不太會搭,覺得使用它的機會很少

便跟他說byebye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