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買貴,所以決定來開箱!

  

現在yabbi、rika只要$1450

  

妮敘述的很生火~照片也搭的好生火!

 

 

以下凡人試穿155.5/45  藍*桃 m號

  

外套是越南製

這雖然是雙面顏色的外套,但不能兩面穿噢!

拉鍊就是個問題了,還有標籤的困擾。

  

 

 


(第二張顏色拍亮了,這一面沒有口袋) 

我本身很怕冷,

當天穿出門的天氣約16-18度 ,

裡面有穿uq發熱衣、heather毛衣及這件外套,

騎機車長途來說,對我是不夠保暖的,

但在戶外行動是可以接受的。

外套裡面沒暗袋,

外面雖然有口袋,但卻沒有拉鍊,

覺得扣分,會怕東西無意間掉出來,不是個貼心的設計。

帽子很大,同事看到我都想把我蓋布袋(誤),戴帽子啦~

 

我穿m號覺得略大件,

裡面塞個三件衣服應該不是問題,

袖長對我來說長一點點,長度有遮到屁股一點點。

覺得這件羽絨外套還蠻蓬鬆的,但也不會太over。

  

(袖長)

  

(後面長度)

 

 

(拉起來整體)

 

 (插口袋)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