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官網美美照片~

最近很紅,被版友生火的ingni高腰裙

  

 

我是直接在蝦皮上購買,搭信用卡折扣後1080$

Ingni有出兩個長度,當初我還猶豫了一下要買短版or長版,

  

 

 

 

  

 哈哈後來發現我庸人自擾,短版長度76cm,都怕自己駕馭不了了~

本身身高156.5,體重45,下半身胖

 這件free size,後面有鬆緊帶

腰帶可拆,還蠻好穿脫的

 

 

 不作弊,立正站好 

 

 

  

 

扣到最緊,好像沒很好看😅

  

  

另一件earth寬褲,

個人好愛~cp值超高,$334(直接日本官網購買)

  

當初看日貨賣家刊登就很想要了,在苺紅與灰綠猶豫,

我的第一件寬褲,當初想說至少價格便宜很多,不適合自己就算了,

收到之後,個人覺得版型很好耶!材質也很喜歡~

穿起來不會沒精神,很挺 

這件鬆緊帶也是在後面,綁帶可拆

 

 

上衣是one way

  

 

  

  

我很不會駕馭這種五角領 的衣服,

穿起來使得身材更差,

哈哈完全沒修飾小奶😅

但因為想要搭上面那兩件下半身,

衣櫃缺了類似款的衣服,所以就先買了

優點是裡面穿深色內衣也不會透哦!

但還是會有內衣痕跡,要改試試無痕內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貨 ingni earth one way
    全站熱搜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