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是從青春期就很會長痘痘的孩子

         一直覺得是遺傳QQ,看過很多家皮膚科,

         也一直吃藥治療,但只要好了(連續至少吃了有一個月的藥) 沒吃藥,就又長了!!!!

         久聞陳醫生大名,我想要請他顧好我的皮膚!!!!一勞永逸!!!!

--------------

首先要先電話預約

網路預約好像是開放前一個禮拜當天凌晨搶喔

若要取消須要在前一天前取消,不然會有紀錄的(遲到也會....)

 

我沒特別去搶,是隔天早上九點多想到才趕快預約

幸運的搶到了16號,網路建議報到時間是1800-1815

但我小迷路,去的時候剛好1815

已經到19號了.....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需要填寫很多資料

填寫使用的化妝品.生活習慣

護士小姐會先衛教

告訴我們哪一牌的化妝品不能用

進去的時候終於看到陳醫生本人了!!!!

偷偷說 我覺得他跟fb的大頭貼不一樣耶xd

 

醫生人很好,很認真聽你說你的病況

不敷衍人,會問你以前的用藥習慣

會使用一個機器看你的皮膚,

醫生說我臉上粉刺多,所以會長痘痘很正常,想要不長,就是把粉刺完全排乾淨。

醫生說我的狀況要看6-8週

醫生一次開兩個禮拜的藥給我,還有兩個小外用藥。

 

大家關心的---醫生說的鬼東西

上排是粉底妝,不可使用氣墊粉餅(嗚嗚 本來想買雪花秀的).卸妝油.bbccddeee霜

 

 

 

 

這次費用 看診費為$350.藥費$950

我還順道買了潔膚液($200).卸妝乳($580).背部果酸($400),這中間過程沒人推銷.沒人介紹

我只是單純想說 把我會用到的東西都用醫生家的,這樣成果才好比較xd

買一千元可以打九折,比網路上要買到1800才打折好一點。

 

目前開始吃藥了,希望六周之後可以有明顯大幅改善

我的願望是不要在長痘痘了!!!!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