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桃園滿一年了

我皮膚如果出了問題就是麻煩徐大昇醫生

除了距離上班地點近,另一點就是醫生態度很好,很願意傾聽您的症狀,是位值得信賴的好醫生。

 

但最近讓我傷心了

我在診所做了杏仁酸,雖然我電洽諮詢是說要果酸換膚

有順便看診時請教醫生我可不可以做果酸換膚,醫生有說可以。

第一次體驗價$1000,原價為$1500

在做的過程會推銷,介紹他們的療程~

  

步驟為先拔粉刺

拔的時候真的好痛,痛到覺得自己幹嘛來受罪,都流眼淚了

 

 

上杏仁酸

看最後簽名確認有做了是寫10%,

美容師(操作人員跟我說他是美容師)她說一開始會刺刺的

接下來會涼涼的,

BUT她最後沒幫我洗掉耶!!!!!(我當時內心很驚恐,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發問,我覺得要尊重專業)

靜待幾分鐘後就直接幫我敷面膜了

 

整個療程約一小時吧

最後回到櫃台簽名,確認有做過這個療程

,紙上寫的療程是杏仁酸10%

 

心得

實際覺得我做的效果沒很好,我很後悔去做XD

原本要帶我男友去拔粉刺的,還好我先去踩雷了

因為臉變得很紅,鼻子更為明顯,可能是先拔粉刺,沒有酸的輔助(?),我覺得太傷皮膚了

也可能是我本身皮膚就不是很健康的(無長痘痘了),美容師是說我皮膚太乾了乾

回家鼻子跟眼睛下方還是很紅,

隔兩天沒戴口罩,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拔粉刺嗎?

狀況維持了六天吧,會脫屑白白的

 

  

 

以上,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桃園長庚 雷射除斑醫美保養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