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092300-4084072196.jpg

最近碧麗妃粉餅 燃起熊熊大火

事前已先查詢桃園市桃園區 只有巧惠坊這家專賣店!!

其實網路上有看到幾句推文,

大致就是闆娘送的適用品沒有很大方,不是澎湃類型

(這裡不要戰喔,因為沒什麼對錯問題,立場的問題啦)

 

 

老闆娘給我的感覺是很阿莎力海派型的

他會直白地說你皮膚不好.要保養啦.我們這邊有做臉啦

我都是聽聽就過去了~~

(我主要問題是有粉刺,跟我以前痘痘臉相比,我覺得我沒這麼差啦)

若介意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斟酌了^^

 

 

我的皮膚屬於內由外乾,毛孔粗大

我是直接指明要試用碧麗妃粉餅

老闆娘沒有幫我事前保養就直接上了OC10

 

當時在畫的時候,我心裡很擔心

很怕畫起來會覺得厚重或者浮粉,這超級無敵NG!

 

使用了碧麗妃的粉蜜-->粉底液-->資生堂遮瑕粉條-->粉餅-->粉蜜

手法之快,我以為會只單上粉餅,讓我純體驗粉餅的厲害神奇!

(所以若想去試妝的朋友,可能要事先跟老闆娘溝通一下喔)

 

結果出乎意料,完妝感覺非常好

把我的毛孔遮住了,妝有服貼,有我想要的光澤

重點是塗了這麼多東西,沒有很厚重的感覺

至於持妝效果,我就不太肯定了,因為當天只在戶外待幾個小時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粉餅的功能耶

只不過其實我之前已經有購買碧麗妃的粉底液和蜜粉,

自己在家上妝後,有時候上完妝,還是會覺得遮不住毛孔

 

之後老闆娘還自行提議試看看其他的彩妝

所以我幾乎畫了一個全妝

體驗了碧麗妃的眼影.睫毛膏.腮紅.唇蜜等

扣掉老闆娘在化妝過程中多少會推銷的部分,就把她當作個會跟你閒話家聊的媽媽吧XD

有提供熱飲,老闆娘的化妝技巧很好!

 

試完妝後,我說我想考慮看看之後再來買

留了個基本資料,就全身而退了,沒有提供試用品,但很熱情送我出去

 

基於我沒有粉餅

且之前試妝的效果感覺不錯,所以過不久我就去單買粉餅餅芯

在結帳時我有主動詢問她會送我什麼試用品嗎?

主動開口跟他許願化妝鏡(第一次試妝時,我就有先跟她確認店裡還有沒有XD)

 

附上戰利品

粉餅餅芯OC10 ($1200)裡面有粉撲  

手拿化妝鏡

一包粉蜜

一組(包)試用保養品

  

  

  

 

以上個人體驗,試用包這事就憑緣分了

 

 

巧惠坊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238號1樓
電話: 03-336-4925
營業時間:08: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