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桃園已經一陣子了,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自己命中的髮廊!

 

透過鄉民的推薦知道了w hair,

觀望了一段時間,網路上沒什麼心得分享,

只能靠她們髮廊的fb作品認識她們,最後決定給candy變髮~

 

我有嚴重的自然捲,尤其瀏海更為嚴重,最多只能撐三個月!

只能依靠著小黑夾,盡量把瀏海的小捲毛藏起來,但其實已經藏不住了,會有很奇怪的捲毛QQ

因為我想要看設計師的功力,就全權委託她處理,

她說那幫我燙個捲髮,我有詢問那有照片可以參考一下嗎?(哈哈多少還是會緊張)

她說沒有,因為她覺得每人髮質不同,不會燙出來跟照片圖一摸一樣!

她也不喜歡幫人頭髮燙很死直,基於相信專業就放心交給她囉。

 

這是店裡的環境

  

  

總共有2層樓

  

 

店裡沒有電視、只有播放音樂,有熱茶。

服務過程還蠻舒服的,除了洗髮時,會有大量的水跑進耳朵、以及多少會推銷產品外。

竟然還有簡單的幫忙「修眉毛」,但我覺得candy在修之前應該要先徵詢每人意願,

我是看到中間有個客人臨時來修瀏海,且有順帶幫忙修眉才知道,

不然沒被詢問之下修眉,我應該會嚇一大跳!哈哈雖然我也是被修得很開心~

 

這是店裡使用的產品(oway)

而整個成品比我想像中的快,燙直的時候沒用離直夾!

約3小時完成✅,比我平常花費4-5小時,大幅節省時間。

 

成品

(剛燙完走出戶外馬上拍的)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喜歡,可能還不習慣,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捲!

回家按照規定3天洗頭,發現瀏海還反捲,真的覺得很傷心。

 

 

是不是有點誇張。

又約了補燙,經過candy整理後

 

 

  

我自己平常整理

  

悲劇瀏海

  

還蠻喜歡這捲度的,但瀏海依舊相同情形,

洗完一樣反捲,跟我的心情一樣QQQQ (我都有夾小黑夾,把捲髮盡量藏起來)

這種捲不是細毛的捲,而是髮根就會有個弧度。

基本上如果是作整體造型有機會我還是會給candy巧手,但劉海的部份可能還要再溝通了

 

此次消費原價4000(candy算我燙捲價)1000(護髮),

一年可以打一次75折,為3750!

後續更新:設計師主動聯絡,我們進行第三次補燙,觀察兩個禮拜了,瀏海這次很聽話了!開心~

 

  

 

W hair快樂工作享受生活 --candy設計師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3號

https://www.facebook.com/Whair.enjoy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髮廊 w hair candy
    全站熱搜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