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巧惠坊消費(碧麗妃粉餅),在生日前夕收到平信郵寄的生日邀請函。

 

有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打電話與阿姨預約~

一進去阿姨就招呼我進去裡面的小房間,

房間不大,裡面有兩張床,有窗簾可以拉起來,

光色非常昏暗,沒有開大燈。

 一開始阿姨會先使用卸妝霜幫你按摩卸妝,

接下來會敷上一片面膜,

使用蒸氣機,要把毛孔打開,

 敷面膜同時蒸氣

 這個器材就是蒸氣機

段期間,覺得很忐忑不安xd

因為覺得溫度有點高、有點熱,臉會流汗,其實很怕對肌膚是種負擔。

待毛孔打開,阿姨就會幫忙夾粉刺溜~

我的粉刺好像沒很多,阿姨只夾了幾顆,

不會太痛,跟之前在徐大昇診所做的杏仁酸清粉刺,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之後會塗上痘痘藥及消炎藥。

 

最後再使用按摩霜及眼霜加強按摩

阿姨說這樣按可以加強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促進血液循環

接下來在臉上塗上我也搞不懂的東西,蓋上一片面膜布,休息!

 

整體來說

我不知道是因為生日送的護膚,所以沒有清鼻頭粉刺,還是原本就沒這服務,

      另外好像也沒有使用到保養品(護膚),在護膚過程中阿姨不會特別介紹他使用是什麼產品。

     這趟護膚過程沒有強力推銷產品,頂多說覺得不錯可以購買堂數,

     不會讓人有太大壓力,若有收到邀請函,我覺得可以去體驗看看

 

作完臉後,沒有不適,也沒有紅腫

一堂是1500$,買十堂送一堂;或者購買化妝品放在哪做到用完,約要2萬多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