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美好心得,真的是帶給我很多美好的泡泡與憧憬~

本身屬於眉尾稀疏,且不會畫眉,對於眉型也沒有概念,

所以需要的是一位很有經驗有技術有想法的美容師!

 

這家是在ptt桃園版及facelift 版都小有名氣的店家,

事先也有先看臉書的作品,覺得還蠻喜歡的。

只是事前不知道薇拉時尚有兩位老師,所以沒特別指定。

 

店裡的環境 很舒適

  

  

 

  

價目表

  

  

霧眉流程 (總計花了3小時(多)不等)

1.溝通.設計眉型

2.描繪眉形外框

3.敷麻藥膏

4.進行霧眉

之後3個月可以免費補色一次

我這次消費是頂級柔霧眉 $7200付現,不能刷卡

首先先奉上

  未霧眉的眉毛  

我的眉毛屬於眉尾稀疏.顏色偏黑

  

 

老師會先幫忙調整眉型,設計了幾個眉型讓你挑選,

會花很多時間與你溝通,應該有一小時之久,

我是完全沒想法沒概念,完全信任老師。

(所以選審美觀好的老師很重要

 

 定型 

  

 

 

上麻藥 

一種麻麻的感覺,很奇妙

 

開始霧眉

可以看出眉毛部分紅紅的,

原先說會以咖啡色上色

上色不久,

老師就說:你的(顏色)上不上去欸,顏色很淡⋯⋯

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慘了,我的年終,我的錢就像投入大海裡,一聲嗵,就沒了。

(當下內心真的是這種忐忑心情,網路上的心得沒有這一塊啊!)

後來老師說她已經用很深的顏色了,所以沒有辦法有顏色的漸層(自然的感覺),

而用針去上色真的很有感,很痛,老師也看得出來我很痛,

但因為時間不夠(*註),沒什麼停下來讓我休息,只能一直多上幾次顏色。

  

  成品  

當下馬上拍的,

心情很難形容,很難接受這眉毛是我的!

說好去霧眉馬上可上班、不會被人發現,嗯.....

一回家就被家人發現,我爸媽一直忍著不說,他們不懂我又在幹嘛

   

 隔天早上 

戴眼鏡look,想說多少遮一點(心情憂鬱)

  

  第三天 

開始掉痂了

   

 

 第七天 

果然留色沒有很好,眉頭明顯很淡
    

  

 

 

 第11天 

  

 

 第十八天

左眉

右眉

  

  

 

第23天

  

  

  

問我後悔嗎?

我不會後悔,眉型自己可以接受,應該不會不好看吧?

只是多少會有點無奈自己的皮膚對顏料吸收度不高,造成變化也不同

有了眉毛方便許多,心靈上的滿足吧🤣

但要忍受霧眉的過渡期,要等脫痂之後定生死(?)

很怕自己眉毛會這麼粗、顏色這麼黑,

當上去上班幾乎每人都問我怎麼了......

 

*註一*

賣家生意很好,所以老師時間估的也很剛好,

每人三小時,當前面的人delay,後面的人就被壓縮了,

我表定時間是1630,我的實際完成時間是20:00,

因為沒有預測到我會上色上不上去,花很長的時間討論眉型(這是好的!!),

只是導致上色我覺得趕了點,覺得痛其實也無法經常停下來休息,

畢竟1930還有約一位客人;

還有他們有請助理,所以都是透過助理與老師溝通的,

如果喜歡與老師直接溝通的,可能要留意一下囉!

 

*註二*

此療程是自己的親身體驗,

每人身體代謝及對顏料的接收度不一,

還有感受痛楚的程度不同,此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