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被官網的照片所吸引的

夢幻的公主床、villa風格,且還有游泳池,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

而且位在馬公市區,坐擁觀音亭海景與夕陽,吃喝玩樂 及 欣賞美景一應具全

 

Check in 為 PM3:00 , check out 為 AM11:00 ,未達住、退房時間,房客可寄放行李。

我們是下午五點之後才check in,一進旅宿,老闆媽媽上為我們準備澎湖道地的風茹茶.黑糖糕(紅豆和黑糖各一小塊)

風茹茶在炙熱的夏天喝,消暑又解渴,很清爽舒暢

他們也有提供代訂黑糖糕澎湖名產服務喔

 

 

我們入住的是浪漫雙人床,假日$3200

印象中我的房間是b203,總共有四樓,位於3樓,

因為我們住的不是海景房,窗戶往外一開是在施工的建築。

而旅宿有自家的電梯,但我們一出電梯不約而同有小擔憂,因為我們的房間就在電梯的隔壁,

而電梯有運轉聲且同樓層的要出入都會經過我們,怕會太吵雜

還好電梯於PM10:30~AM7:00暫停使用,且我們在澎湖玩得很累,當天很快就入睡了。

 

 

房子的建築外觀及內部裝潢都感受的到民宿主人的用心擺設

是間很溫馨且適合度假的旅宿。

 

戶外是很厲害的泳池

開放時間是0700-2100

實際深160cm

 

造型泳圈 

戶外一樓拍的

好像跟很多部落客拍起來MINI SIZE

 

 

 

一進門就看到我所期待的公主風

 

床頭有小夜燈、現代人必備的插頭孔

沙發的大小,有點低的沙發 (不好意思阿,我一進門就霸占沙發補眠

 

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冰箱、快煮壺。

冰箱裡頭是空的,哈哈我們有贈送一瓶舒跑給旅宿。

房間裡有附咖啡包以及茶包,需要的朋友可以到2樓樓梯間裝熱水 

  

這是公主的梳妝台

 

 有附衣櫃   

 

乾濕分離的廁所

淋浴間的水龍頭很厲害,有三種設計

熱水的溫度和水量很令人滿意,可以洗個很舒服的熱水澡 

  

  

 

   

盥洗用具

馬鞭草系列的沐浴乳、洗髮精有潤髮乳還蠻貼心的

建議女生來澎湖要帶潤髮乳、護髮產品,因為這裡的風很大、太陽大,頭皮會流汗,頭髮會打結。

 

 

隔天早餐

可惜的是不是當地早餐,沒有網路上的鍾記燒餅、土魠魚羹,或許要跟民宿主人先討論(?)

但我還蠻喜歡的,很西式:p

  

 

 

我覺得整體來說80分

雖然是2009年開幕至今,

但房間的裝備設施都保持的蠻好的,很乾淨,桌腳床腳都還有套腳腳襪子,還蠻貼心的。

且房間的空間不會擁擠,衛浴空間也很大,我還蠻喜歡自己這間房間的擺設。

 

但美中不足的是房間沒有全身鏡!真的得當個淑女坐在梳妝台化妝、廁所的鏡子也有點小片。

吹風機還是用傳統的,是被固定在牆上的,受限於那個角落,我超討厭這種設計。

 

另外fb許多人提到主人很熱情,這部分我倒沒特別感受,

或許是我們不太愛跟民宿主人聊天,可能是民宿主人有觀察到的體貼吧! 

 

 

我覺得我的照片都很真實拍出民宿的景觀

對於喜歡看漂亮的照片很不好意思喔

但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看真實的照片,不然看到實體會有小失望

但得說雖然失望,其實跟照片又沒有差異,真正入住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為旅客布置一個舒適度假空間的細膩度與各種巧思。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