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在澎湖i 菊島,沿著菊島旅行網看到的

是個剛開幕的民宿,想說設備應該還很新穎,價格又可以接受,雖然網路沒有心得,還是勇敢地下訂了。

入住一晚$1800,提供早餐(mos/麥當勞)

此民宿提供各種代訂服務,168租車.七美望安船票.鳳姐牡蠣吃到飽等各種業務。

我們是先去168租車行寄放行李,民宿平常是沒有人在那服務的,要去168車行請業者帶我們check in

 

而房間設備如同我們想像的算乾淨新穎,雙人床大小我覺得還蠻舒適的,有一個小抱枕。

 

  

電視收訊不錯;冰箱使用上沒問題;

沒有提供衣櫃、衣架

 

 衛浴設備

 

  

依必朗的用品

 

提供洗髮精、沐浴乳

  

水的溫度冷熱合宜,水量很大,可以洗個舒服溫水澡。

 

加分題來了 非傳統式吹風機

我出門很討厭外面傳統式吹風機,因為吹頭髮很耗時間,且那種吹起來頭髮會很毛

 

 

只不過房間的窗戶都沒有紗窗,窗戶往外開外面是其他房間的牆壁,我不太會形容。

且不知道是不是格局的關係,有一段時間我和男友的訊號都是滿格的,但就是連不到網路。而除了大廳以外也沒有提供WIFI,這點或許要特別注意。

 

且房間外面有點吵雜,

剛進入在大廳時就覺得很吵了,感覺有人在喧嘩,但那小姐竟然說是外面的人!?

而我們房間旁邊的鄰居是一個家庭,放任4個小孩在房間外奔波嬉鬧,我這個傻膽還出去制止他們,他們說爸爸鎖門不讓他們進去⋯⋯

這時候就覺得民宿沒有管理員真的很不方便,無法及時管理民宿的安寧,需要房客自己去處理這情況,也添加安全的疑慮。

 

當然這家飯店還是有其他優點

他提供賴的線上即時問答,在行前解決我一些問題,且屬於很積極與我們聯繫,我覺得很方便、不錯的服務。

 

三巷七號民宿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3巷7號
電話: 0965 181 737
官網http://www.gogoph.com.tw/168/37/news.html

   臉書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