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觀望這家的鞋子,耳聞這牌子的鞋子很好走.很好穿!

這幾個禮拜又下雨,不知怎麼地就逛起網拍,心一橫.眼睜開發現就刷卡了

 

這是我的第一雙DIANA鞋子

  

1.png

 

未命名.png

  

我的腳長23.8/寬9cm,平常穿24號

 

因此不加思索購買了24號

 

在MOMO  6/15訂購,6/17收到,物流也算挺快的

 

收到看到鞋子,第一瞬間覺得鞋子好小喔XD

 

害怕是自己挑錯尺寸,但的確是37號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露腿

 

  

褲子

 

  

  

我覺得鞋子設計的還蠻時尚的,不會令人一看就知道是雨鞋

 

鞋子表面是亮面的,沒有很塑膠感

 

平常上班穿也不會很突兀,是一鞋兩穿的概念

 

3.5公分的微高度,完全心機修飾比例

 

底很軟,可惜我覺得我穿起來太合腳了,

 

不穿襪子咬腳的很嚴重QQQQQ

 

但穿襪子真的很擠,很害怕把鞋子撐大了

 

強烈建議要購買之前一定要問客服,或者收到試穿久一點.走一小段路

 

不然怕買到太合腳,很不舒服阿~~~~

 

後續: 可能太合腳了,每穿必咬腳! 曾經還破皮.在戶外寸步難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