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妮交易,覺得效率還蠻好的。

5/3匯款、表定5/12寄出,實際5/8已收到!

有附發票、消費明細、送了兩塊棉花糖。

 

輕薄舒適抗UV防曬速乾混色口袋連帽外套 M 混色米

這是我同事購買的,我在去年已經有一件了,

在炙熱的夏天真的穿得住!去澎湖玩也穿著他,不敢說沒有曬黑,可以確定的是沒有曬傷的問題!

衣服很透氣輕薄,如果放辦公室當小外套,或許還會覺得冷XD

可惜我覺得顏色很難抉擇,這是混米色,但看起來又有點像是灰色

本來想再買一件黃色,但怕有色差,所以先PASS

  

同事157/48  

 

adidas neo 舒適滑順吸汗速乾logo短袖運動上衣 M號

M:胸圍79~87CM 衣長59 胸寬36CM

很喜歡這個顏色!我都稱呼他為湖水綠,但大家都會稱呼為淺藍色

完全沒有色差,就是我想要的顏色!

一拿到的時候,覺得不妙好像有點大,我不喜歡領口太開的衣服

因為很容易因為活動彎腰或者前傾就穿幫,

但實際套上去竟然沒這困擾,還蠻合身的!

衣服真的很透氣,屬於吸汗速乾滑順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買了一件,沒有藉口不運動啦

 =

  

  當作一般T-SHIRT配白色短褲穿也行,夏天到啦~~~

最後一件 

adidas neo 舒適純棉字母條紋休閒T恤 *男用

M:衣長64.5 胸寬48 肩寬41 袖長17.5 公分

妮的描述是: 100%純棉質感吸汗透氣

MODEL還沒來找我,哈哈無法有實穿

我覺得就是件很簡單的T穴,但這個價位490也算可以啦

下半身簡單搭個短褲就可以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