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幸運搶到福袋!

 

我有許願:Yabbi您好~我的資料155.5/45,韓版牛仔褲25,鞋24,

不愛刺繡、蕾絲、豹紋、荷葉的上衣,及不愛內搭褲、老爺褲等,

喜歡一字領、露肩及賣場風格的毛衣,喜歡穿洋裝、裙子、合身牛仔褲,

希望能幫我挑到適合我身形的福袋,謝謝您~

 

2/23下標、2/24出貨、2/25收到

完全是速度!速度!

收到是這樣一箱,有點重量 

  

 有yabbi字眼的非透明紙,保持驚喜噢

  

 

總共5件排排站,一件牛角外套、罩衫、圍巾、上衣、花苞裙。 

  

以下實穿!請包涵,救救我~~

這些都不是我平常穿衣的風格呀!

 

 選手1、

我的第一件露肚衣

衣袖子非常長,不太敢露肚子,請問還可以怎麼穿搭呢?  

  

 

 肚子冷冷

😂 

  選手2、

我的第一件花苞裙, ems 有附皮帶。

小妹覺得這顏色、跟這長度,對我是個挑戰,不太會穿搭

 

上衣是搭今年跟kiki購買的ingni直條上衣

  

 選手3、

 我的第一件罩衫,是earth的,附綁帶

 

 一開始還不太會穿,研究許久,衣服很柔軟,自己比較喜歡有綁帶的穿著

  

沒綁帶的樣子

 

    

選手四、

很喜歡這顏色,不是我平常會購買的顏色,自己覺得這顏色穿起來很可愛XD

  

 下半身是花苞裙

 

近距離

  

選手5、

是條圍巾,粉紫色,還蠻美的顏色,但我對圍巾沒什麼興趣,就不另外拍照囉~

 

以上,大家覺得福嗎?

我是覺得不錯,但跟我許願好像沒直接相連😊

 

 

arrow
arrow

    asd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